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2008年

时间总是快的让我都来不及慌张 又长的让我忘了还需要回忆

读了一些书 看了一些电影 抄下一些话却不一定记得
哦还有英剧美剧 家居必备

去了一些展览 看了一些话剧音乐剧 还有一些美好的演出
蝴蝶梦包法利夫人我爱桃花哈姆雷特古堡周云蓬爱噪音等等等等

走了一些地方 婺源皖南常熟杭州上海
看到一些稀奇古怪记不起一些不愉快

打了几次小工 做了几回志愿者 收到了一些明信片 看了一些星运
偶尔惊讶神奇的巧合但大部分时间总是在自娱自乐
想起来的时候就等一等然后开心的看一看看完就玩儿去了

见到了一些牛掰的人 认识了一些人 交了一些新的朋友
结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总是开心的事可有时候也难免会感叹世界太小的神奇

无规律作息 频繁的做梦 有些梦惊醒一身冷汗 有些梦会不记得
开始想念以前那些无梦的睡眠 以至于现在偶尔出现无梦睡眠还会欣喜不已

还是不太爱说话 不太喜欢人群 不太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6月的时候跟浦口白白 9月的时候到了鼓楼
虽然学校门口有了雕刻时光 可还是念念不忘0206自习团和胖子烧烤

出国申请从10月拖到11月然后是12月最后要延续到2009年
无论如何即使不够坚定还是坚定的一拖再拖

浦口和鼓楼就像一条分割线 乱七八糟的小简单被硬生生的掺杂进一些乌烟瘴气 让人沮丧无比
始终处于一种无谓的争执状态 莫明其妙的灰心丧气苦恼无比
开始意识到自己并不能应付一些事做好一些事甚至连好好的思考都难以进行下去
却依旧任由惰性滋长泛滥肆无忌惮 并且对自己感到愤怒
我的脑子始终比我聪明一些 二话不说就屏蔽了所有已经出现的没有出现的沮丧因子
胆小的让人无可奈何 直接间接就导致了莫明其妙的空白带 这样的无状态让我连慌张都不会了
也许追根究底是因为认识到自己是不够自信的不够坚定的这样的事实让人安不下心来

不管怎样 2008年 就是 2008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