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玫瑰花节里更新的日志特别多

一天里面两次遇到断电。
上午我躲在楼上看着小电影楼下正热火朝天准备玫瑰花节婚纱照示众的时候 屏幕就黑了 检查半天开关 然后隔壁办公室的小哥就跑出来问哎呀怎么没电了
晚上在南边跟喵正热火朝天的瞎掰胡扯的时候 整个屋都黑了 然后就只能开俩小灯朦朦胧胧一下

今天呼啦啦来了好多好多人
然后呼啦啦都走了
然后呼啦啦又来了另外的好多好多人

我的小电影就从楼上看到楼下的沙发上
有个很温和的大叔也坐在旁边一起看 说 哎 你是不是挺喜欢看电影的

人再多起来的时候我就躲到柜台后面去了
有个小哥见人就发棒棒糖 说情人节快乐
有个小哥长的特别像一个人然后化妆化的巨妩媚

小电影看完以后我就用我的小白换来了一袋爆米花两个桔子和三根香蕉
听好多好多人说话 然后他们还看不到我 特别乐
同和善的人们打交道就是心情愉悦
就算最后还是要我来收拾残局扫扫地什么的也没有关系哈哈

晚上出门的时候就没脑子了一下
零下5度的天气我穿着两件衣服就出门了
就开始一直跟喵嚷嚷哎呀要冻死在路上啦真的要冻死啦
就一路哆哆嗦嗦到了奶粉 又到了烤串店 又到了南边 最后就被大风吹回家了
哎南边就是深得人心吖 虽然我们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会把路走岔了

哎那个帅哥记者就是很帅嘛他到底是哪个报纸的啊
人长的好看就算了英音说的还很好听 哎哎哎 真是没天理了

照片为证!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是长得不错诶!!
你现在是在哪?北京?

梅梅 说...

真的很好看!快打听一下,我去那家报社实习!

李沫沫 说...

我问光 光说不知道。。。T_T
反正是个外媒的。。

李沫沫 说...

TO JOJO: 对的 我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