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梦

在老家 收拾行李
然后抓着两只红蜡烛就一路走去阿姨家
子弹从很远的地方不断飞过来
就想给朋友打电话 边想边纳闷为什么要去阿姨家

赶飞机 进了机场的时候只剩50分钟 所有人都在排一条老长老长的队
问了两个老太太 一个白头发 一个金头发
她们说这不是你要坐的飞机
于是冲向一个空警模样的小哥 还没说话 小哥就拎起我一路跑去电梯 按了7楼
出去之后在一片野地里又一路狂跑
小哥说 登机口已经关了 你知道飞机边上那种楼梯吧 你只能从那儿上了 现在我们去找一个朋友 他能帮你
边跑边纳闷 我的行李呢 除了身上一个背包 我想起来所有行李都还在家呢 那我就算上了飞机不是还得飞回来拿行李 这可怎么办才好 我是不是要跟小哥说别跑了

突然路上就出现了一个管理层模样的中年女人
她说 哎 站住 你们这是干嘛呢
她指着小哥说 哎 你 怎么跑这儿来了
我们说 赶飞机 我们要赶飞机
她就笑死了 说 这都什么时候了 你们哪能赶得上 你你你 她又指着小哥 快回去 不然你就再别来上班了
我们没理她 绕过一个木头门又继续跑

然后到了一个水泥地篮球场 围着的铁网有一个大窟窿
有个短头发的男人和一个长头发穿睡衣的女人走过来
小哥说 我们要买眼镜
男人说 啥样的
小哥对我使了个眼色 我说 一万块钱那个 跟我戴的这个一个样儿的 但是要别的颜色
男人说 呦 还挺好看 你这多少钱
我想了想 说 40
长头发的女人说话了 她只画了一边的眼线 但还是很美 她看了看手表 说 我今天不当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