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fail, fail, fail again, better"

一整天都没有闲下来 过的却异常满足

早上挣扎许久还是爬下床来 很快的洗漱出门赶去WATERSHED看动画短片 整个放映厅塞满了小朋友 兴高采烈的很 跟他们比起来我就是个瞌睡到死毫无生气的老人家
下午的放映厅里就坐满了上了年纪的人们 奇怪的很 连掌声都要吝啬 无比压抑
人老了就真的会变得无趣起来么?

听SHORTS 2 FEATURES的DISCUSSION的时候 突然意识到
自己就是爱死了这样安静坐着听别人说话的感觉
总是能听到一些很好的话 高兴的很
想了想 大概是因为自己知道的太少太少 就总是不爱开口 总是想要听别人说话 就可以知道很多自己不知道的
老爸就总说 你呀 就是半桶水晃啊晃的 哈 我的下半句就永远是我连底都铺不满 哪来的半桶
可是 是真心这么觉得 要学习的 真的是多到让人恐慌

晚上的LIVE SHOW超级无敌棒 无敌美艳的妆容和无比投入的演出 就像老佛爷说的 I VE GOT SOME FABULOUS FRIENDS! 真是美好的很

又是很久没有好好睡过觉的感觉
房间乱到不行
明天大概要睡到自然醒 然后起床收拾房间 下楼洗衣服 然后看点书
其实还想要去整理一些照片冲洗出来 再把最近收集来的POSTER和卡片找到地方贴起来
可是我不太相信自己 能在一天结束之前看完周一上课要做的READING就满足了

接下来的一周除了要很菜鸟的开始学FINAL CUT之外 就是要拼命赶ESSAY吧
永远都有些事情来证明自己的不靠谱

可是我还是很想打电话给无比想念的那些人
我只能拼命地找 省下机票钱可以更快的让我攒起钱来买MAC和NIKON 我回去了就会不想回来了 这样一些无耻的借口阻止自己去买那400磅的回程票 可是我真的无比无比无比的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