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就算来了图书馆也不代表我就能看的进去书。。

刚坐下收拾妥当就进来一条信息:R U GOING TO THE PARTY TONIGHT?
SHIT...完全忘了这码子事 于是对自己好不容易爬那么大一个坡到了图书馆 呆不了多久大概就要滚蛋的事实感到烦躁不已 可是毕竟是个FILM SOCIETY的PARTY 谁知道会遇到什么人发生什么事 鉴于前途渺茫的这个事实 适当的SOCIAL大概还是必要的 可是天知道他们是不是永远觉得中国人都长着一样的脸。。。= =

暖气房间呆的久了 要少喝可乐多喝水才好

仔细算起来 说起来有一个月的假期 其实短的就没有多少时间剩下可以用来写ESSAY
谁知道呢 反正我的毛病就是理想化过头之后就开始悲观主义作祟
CCI的ESSAY是3000个字 最后大概不是选HOLLYWOOD就是选费里尼了。。= =
PRODUCTION的ANALYSIS跟NG的那个一样头疼 更要命的是 要等到拍完片之后才知道要写的是什么 稍微不要命一点的就是比NG的那个占分比重要小一些 要分析的PROJECT只有最后还没拍完的这个。。= =
剧本这个东西我觉得我只是一个念头而已 最大的可能就是到了假期结束的时候放一句 我写不来剧本这种鬼东西还是交给别人来写吧 告终

周一的课是CCI的论文选题 下午开始收拾设备充电之类 周二大概一整天就要耗在OLD DUKE了 保守估计是干到夜里12点 周三是花花的生日 周四开始剪片 我的任务大概就是去CHECK一下声音没有问题就好了吧 如果一切顺利就可以正式放假然后回家安心睡一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