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至少还要记得呼吸



还是改不掉到处收集奇形怪状乱七八糟小卡片的习惯
想全部贴到墙上去可最后还是作罢

FRIENDS的相框是很久以前买的
很久以前我就在想 要是到了一个地方 可是你们都不在 怎么办
所以我就买下它 一直藏在房间的书架最里面 走的时候就塞到书包里随身带走

本来要去书店 可是想了想 最后还是去了超市和花店
在超市拖着空篮子走了很久 买了蔬菜鸡蛋和西红柿 还有一大瓶矿泉水
最后在收银台前面想了想 让大叔拿了一盒SILK CUT
走在路上就开始后悔 回到家就把长的不太好看的它丢进抽屉里关起来
我还是想念闻起来很好的摩尔和船长 还有吴晓初的白万和樱桃味卷烟 刘小四的中南海和520

超市对面的花店看起来就是很贵的样子
花们都是论支卖的 每一支都比玫瑰花节借口下卖的花还要贵上许多
可是最终还是咬牙买下来一些
回家用大玻璃杯装了清水插起来 心情愉快

我真是爱极了这里的天气
就算时常有大太阳也会乱七八糟下下雨 但是就是好的很

看美剧是一件消磨时间的同时还在消磨意志的事情
所以大概要关掉电脑把书本拿出来看才好
最后的一堆考试和DEADLINE从明天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周
注定要焦头烂额

2 条评论:

花花 说...

我其实比较好奇这里的寿百年。不过因为来之前想好不再犯瘾,所以每次经过casher都刻意不往那里看。死小孩你不要勾引我啊。

李沫沫 说...

哈哈哈
哎呦寿百年不好抽啦。。彩色寿百年的味道超级不好的~拿来收藏倒是不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