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怎么都不够安心。

走很多路 跟不熟悉的人 然后说一些有的没的话
然后还有点莫名其妙

走在路上被公车嘟嘟了一次
然后又被小轿车很刺耳的嘀嘀了一次
谁说BRISTOL的车开起来都不鸣笛的

今天不是ENGLISH DAY
早上的考试简直糟糕透了
跟BARCLAYS的漂亮姐姐说话的时候 就变得只会说OK
还看不懂长的很奇怪的手写数字

听青怡老板做的七夕特典 好多奇奇怪怪的声音
明信片写好一直都忘了寄出去
BANKSY一直想看都没有去
我开始有点不太晓得我在这里是要做些什么

华姐说有些后悔没有同我一起出来
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是拿来后悔的
就算再想念国内没心没肺的生活 我也不会后悔来到这里
这里不是最初的目的地 可还是很轻易的就让人爱上它的美好
可以不够安心 但是不可以后悔

既然允诺过自己美好的生活 就要偏执到底
在这里 是耍赖来的生活
就算走到死路 也就是去死一次而已 这样想来 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脑海里想到过的画面从来就不会在现实生活中重现
所以大概这样不够安心的无画面状态才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