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下雨了怎么办

等着看彩虹呗

====================
我们都不必在意未来的样子  
像是精神病患写的诗? 或是烟花绽放的节日?
随它去吧 我们都只活一次
====================

每次听VIVA LA VIDA
都忍不住笑 哦“先皇已逝 吾皇万岁”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
如果世界一定是你陳述的樣子
很抱歉我不屬於這世界
=============

“我叫洪国荣 我是代表会主席 身高170 体重75 今年60岁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吵架 打架 杀人 放火”
我叫张世豪 天蝎座O型 游泳队吉他社 我还不错噢”
哈哈哈

===========
你为何话我常在镜前投诉
温室里长高从来无能力杀出新血路
难题是我所制造
你为何话这纯属少年烦恼
不知我已经绝望得比你早
===========

刷邮箱刷出毛病来了。。= =
就去刷GOOGLE READ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