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S.I.T DAY 4

“太阳底下无新事,生活上的琐事一向恼人”
昨晚睡前读到的话

冬天的阳光总是让人心情舒畅

路上看到一个戴了有小龙人犄角的帽子的小朋友
忍不住开心的笑起来

和善的电脑小哥神奇无比 按了几下键盘就解决问题了
如果哪天我能看懂他做的是什么 就更加神奇了

他听到我的小电脑三年从来没有修过的诧异表情
又让我得意起来

冬天的时候走在路上一定要抱一杯热奶茶 只加布丁和红豆
这样才不太冷

雕光的吞拿鱼三明治好吃的

好 我要认真写PS了
======我是PS无比累人分割线======
PS初稿完成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得意的说洋洋洒洒1000字。。

2 条评论:

HU Jiaxing 说...

我也要好好寫LETTRE&PROJET了。天真冷。

李沫沫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