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S.I.T DAY 5


莫名的又到2点才睡觉

今天要把PS改一改
然后把各个学校要准备的材料收集齐备

然后要鼓起勇气给小强老师发邮件
哦要先给小吴老师打个电话来激励一下勇气同学
======我是勇气分割线======
邮件已发出
忐忑中。。。
哎无比感谢小吴老师的帮忙!
======我是进度分割线======
哎小强老师回复迅速 说要先看CV再决定
我就更忐忑了。。。

======我是忐忑分割线====== 01.15
焦躁 刷邮箱
完全忘了小强老师是美国时间
嗯 最终小强老师说要先看看草稿
======我是不停刷邮箱分割线======
远离一天雕光 找朋友聚会
头脑可能还不够清醒 但至少精神愉快
有人可以畅谈 总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还是没有等到小强老师的回信
继续忐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