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XX,我请你喝水吧~

起床以后发现准备好的材料已经没办法及时寄出去了
大家都要过年了
可是又想了想 差个几天应该不差太多吧
再想了想 要是差多了那我是不是该撞豆腐去了
嗯 所以我总是没办法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得失心过重
这是谁说的 说的真好

A: B,我请你喝水类~
B: 好啊
A: 那你还能让我喝到这个水啊~
B: 。。。
A: 还好啊。。
B: 。。。好诶好诶。。。我这边忙完了就去买。。。

不太高兴的出门
一路不高兴
听到喝水小段心情瞬间大好 哈哈

想念龙港的大排档 炒田螺炒芋头炒粉干 可是这里连蛏子汤都见不到
哎 我想你们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今年没回去哈,我今天刚刚回来...
大排档我帮你吃了呵呵.还以为你会回去的呢.不过听说你弟弟也高三哈...
下次回去见哈!!!

李沫沫 说...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