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S.I.T DAY 6

查学校资料查的头昏眼花

等小强老师的回音继续忐忑无比

OFFICIAL HEAD真折腾 又丑又占地方

======哦我是激动无比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强老师终于回信了!!!

“推荐信我稍作了一些修改。请以此为准。有何问题及时与我联系。”

哦我真是太开心了
就是回信的时候一句谢谢不够又说了一句可是还是觉得不太够
哎哎哎

======我是冷静一下分割线======

一连战战兢兢过了3天
心里总是有点难受
但始终还是在抵制想要后悔一下的念头

嗯 以后一定要强大起来 即使不够牛掰至少要内心强大

没有评论: